Saturday, January 28, 2006

june paper,我來了...

我的成績...

3 credit...

但是...

我完全沒有半點失落,因為早在*八百年前*就已經知道是這種結果...

*神奇*的是就連*我爸*知道我的成績後還**了出來,完全*不訝異*,*不生氣*也*不難過*...

我只能說那全是*我的功勞*,因為我早就告訴他我的成績會是怎樣的,努力幫他*洗腦*,要他*別抱半點希望*...

我瘋了...

我真的滿*開心*的,可能是因為我不用那麼快進*MD這所爛學校*,而且可以*休息一年*...

但是...

外星人就沒我*開朗*,現在的她應該只能用*愁眉不展*,*愁眉苦臉*,*愁雲慘霧*來形容...

哎,我也不知道該對她說些甚麼,反正就只能希望她*早點看開*唄...

好吧,就這樣嘍...

祝大家新年快樂...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樂
我還正努力在維持目前的想法~
^^,祝福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