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06

first post...

今天很神經,突然決定開個屬於自己的部落格...

欸,應該也不算太神經啦...

因為以前就一直有這樣的想法,只是...

1.一直猶豫不決,不知道該把*它*開在哪(我是花心大蘿蔔,*一半射手*造的孽)...

2..而且我是個電腦白痴,太複雜的東西,我一輩子都搞不懂(人笨做甚麼都不對,這次不能怪*一半射手*,只能怨爸媽,遺傳基因不好)...

3...還有,因為我*三分鐘熱度*(也是那一半*射手*害的),所以不知道能否*堅持到底*...

4....最重要的原因---因為我很懶,*惰性*太強唄(怪誰呢?怪我媽囉,遺傳她的*懶*唄)...


以前因為以上的理由,所以部落格沒開成,但我卻選擇了最容易,最方便的*hercafe女人私日記*來記錄我那*有的沒的*無聊生活,心情寫照...

現在呢,我應該暫時不會遺棄我在*女人私日記*的日記本,兩邊跑囉...

不遺棄它的理由很簡單---因為我捨不得唄,畢竟我也在那落腳兩個多月(快滿三個月了),況且我還認識了幾位很有意識很有趣的*女人*...

好啦,瘋言瘋語也該到此結束了(*哼哼哼,冷笑三聲*未來的路可長著呢,還怕沒機會瘋下去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