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06

除夕快樂...

先來說說昨天的事吧...

昨天下午,我咧...

上網和*月亮小姐**聯絡感情*,說是*聯絡感情*啦,但是一看到她就想起了前幾天某某某告訴我的*八卦*,結果依我這種*八卦得要命*的個性當然忍不住想要她*親口證實**是非*的*真偽*,而我也得到她的回應...

雖然沒有**得很深入,但足夠了,人不能要求太多(沒辦法,我還是存在著那麼*一絲絲的良心*,*忍心*傷她太深,所以就秉持著*解開疑問就好了*的態度來*關心*她)...

另外,昨天也和許鳴聊了幾句,她要求我和她出去一趟,因為她即將*遠赴*澳洲唸書,這樣聽起來我好像真的應該和她見一面,但我還是*左推右推*,因為我就是覺得*感覺怪怪*的,而叫她來我家拜年,她又覺得一個人來很怪,於是我叫她帶朋友來,她好像也沒正面回應...

再後來,我就一直叫她約其他人去,結果她的回應是:除了我,她和其他朋友很常見面...

這句話害我後來還真的*仔細研究了一番*,我真的有那麼*難搞*嗎,結論是:好像有那麼一點點,但真的不會太難搞,反正見不見面的事就再說吧...

昨晚就和爸媽出去*辦年貨*,我媽一看到*難得出現在汶萊*的*台灣食品*,感覺上就有種想*搬空*那家百貨公司的衝動,但結果還真不是我要說啊,那些台灣貨*貴得很恐怖*啊...

以前,還沒搬家前,我每年都好期待佳節的到來,因為每逢佳節,住在那裡的每戶人家都會一起慶祝,超熱鬧超好玩的...

然而,當我搬離那裡後,每年農曆新年好像都過得不怎麼樣,有過等於沒過,跟平時沒差啦...

所以導致我越活越老,對農曆新年就越沒興趣...

過新年,我家向來也都*冷冷清清*的(除非我媽的朋友們來拜年,那可就只能被稱為*人山人海*啊),就連吃年夜飯的氣氛也*冷得嚇人*...

近幾年,我媽那些所謂*沒有家的朋友*都會到我家和我們一起吃年夜飯,我雖然不怎麼喜歡,但也覺得無所謂啦,反正就算她們不來,我家的氣氛也很**...

今年除夕,我家當然還是一樣會看到那些人的蹤影...

本人我那*難得像個賢妻良母*的老媽,現在可正在準備今晚的*團圓飯*呢...

開玩笑,這可是*一年一度*的喔,很值得*讚賞*,我得*放鞭炮慶祝*了,看不到這種*神奇*畫面的人,我只能說:I am so sorry,請到一旁痛哭吧!

哇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