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1, 2019

憨憨才會撿到錢

昨晚在電影院裡...

某人轉過來問我要不要吃popcorn,我還在想甚麼意思時,她就繼續說如果要的話,她跟隔壁的人討一點給我吃...

她會跟他們說我的女兒肚子很餓,還沒有吃東西...

重點是...

會補一句"She is a bit slow”

哈哈哈哈哈哈...

就已經a bit slow了,她還不餵我吃飯,人家聽了應該只會質疑她到底是個怎樣的媽媽...

她說她會解釋剛剛要趕著來看電影,沒有時間吃,然後會再補一句"If she didnt see opening, she cry”

哈哈哈哈哈哈...

一整個戳中笑點。

白癡得要死...

她還說我只要不說話,用我平時看人的眼神看著他們,就很像了,人家一定會相信的,會把整桶爆米花給我...

白眼~

我們一直狂笑...

我:"妳再這樣,妳會被人趕出去"

這神經病,哪裡來的idea,是只為了要說我看起來a bit slow嗎?

我們看的不是喜劇喔...

午夜看完電影離開時,我在外面撿到兩塊錢。

天公疼憨人,憨憨才會撿到錢,懂嗎?

九月,你好!

眾神佛,我有罪,我沒有做到拾金不昧,我把撿來的錢花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