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8

跟老闆喊來喊去

傍晚,男同事C在下班前,過來八卦一下,問我昨天跟老闆發生了甚麼事...

我正在收拾我桌上的殘局,沒怎麼理他...

他接著說我跟老闆兩個昨天在辦公室裡*喊來喊去*...

另一位小同事鯊魚妹跳出來說對...

這只表示我跟我們的老闆昨天確實有大聲,在場的人都有聽見...

但我真沒覺得我們有*喊來喊去*,我們只是在*大聲溝通*...

(至少我沒覺得我有喊她)

就醬,沒甚麼好說的,鳥事一樁...

P.S. 小朋友不要學喔! 要乖乖聽話,不要隨便跟老闆喊來喊去喔!

P.S.2.0. 我們的老闆著名暴脾氣,我才懶得跟她對喊,我們只是在*大聲談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