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8

韓劇 . Misty

0dd0-fyshfuq5061215

xrr0cNoYTGR3Xkpqf2YfCo5sy3W

韓劇Misty的大結局,讓我連寄炸彈給編劇的動力也沒有...

真的就是有爛成這樣!!

這結局讓我懷疑人生...

回不去了,真的回不去了...

從昨晚開始,網路罵聲一片,好多先前推過此劇的網友紛紛表示收回之前的話...

PTT有網友說這劇名應該改為"高惠蘭與她的恐怖情人們"...

也有人說看完的結論是"這世上沒有愛情,只有變態"...

這結局到底是甚麼鬼啦??

崩潰中...

據說這劇的編劇是新人,已經太多網友在套用昨晚大結局裡反覆出現的一句話問候編劇了...

我也想這麼問...

"編劇啊,你...現在幸福嗎?"

編劇,廣大的網友們都在問候您呢,您聽見了嗎?

毀掉觀眾應該就是這編劇的宗旨...

前男友被殺,騎士反覆入獄加傷人及殺人,老公誤殺了前男友加最後自殺 (前男友超噁心,死不足惜,倒楣的男主角啊!)

這三個男人都是因為高惠蘭而崩塌的,但她根本沒讓這些白癡為她瘋狂啊...

女主角會孤獨終老吧? 誰在經歷了這樣的三個男人後,還有勇氣再愛的?

我真是夠衰的,歷年來不管站哪對CP就崩哪對CP,我內心真的很崩潰啊!

我迷的CP為甚麼永遠都不會happy ending??

我承認我是特別愛那種所謂的"邪教CP",不單單不是官配,還是永遠不可能成的那種CP...

可是呢...

我這次站的是官配,官配,官配啊!!

已經是合法夫妻的官配啊!!

結果咧??

讓我靜靜...

如果就因為結局而不推這劇,我覺得太可惜了好演員們,尤其是可惜了女主角*金南珠*...

我的良心只允許我推前12集,後4集切記不要看,千萬不要看!

結局一點都不重要,真的!

人是誰殺的,完全不重要,真的!

把第12集當成無頭結尾就好了!

我快瘋了...

真心需要靜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