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6

穿山甲野放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史上最快結束的野放...

這傢伙逃得有夠快,根本來不及拍照!

好氣又好笑的是我們為了*安全野放*,花了時間在叢林裡找枯木找樹洞...

因為正常的野放地點今天傍晚剛好有人在,所以我們只好在附近的森林亂晃...

害我被叢林裡超級可怕的蚊蟲咬了滿手滿腳...

今天這個樹洞是我找到的喔!

結果這小穿山甲以*立即逃亡*作為回報...

翻白眼,內心是崩潰的,同時覺得有點好笑...

好在我今日一反常態,先拍了牠在箱子內喝水,用爪子撈水的樣子...

平時不會多打擾,因為穿山甲超級怕生,一有動靜就縮成一團,根本不會給拍...

就這隻很反常,不但沒縮,還敢跟我對眼,而且還用鼻子嗅了嗅我...

倒是我像個賊,完全不敢動,不想嚇到牠...

一隻手很慢很慢很慢地偷偷移到包包內拿相機...

這才成功拍下今天這幾張超級無敵珍貴的畫面,因為要多也沒有了!!

牠一到野放地點,就逃了,沒給我們留影的機會!!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