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15

尷尬的年紀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這是我的Cracker...

牠這陣子開始大小便失禁,一開始我還以為牠在整我,故意一路亂尿尿,我清到哪裡,牠就跟著尿到哪裡...

漸漸的,牠後腳越來越無力,越來越無法正常行走...

兔子5歲以上算senior,平均壽命7-10年 (其實壽命很難說,基因品種體型皆有關聯)...

我的兔子們今年6歲,正處於一種*尷尬的年紀*...

所謂*尷尬*,就是說不定還可以活很久,但也可能沒剩多少時間了...

家中的狗狗們大部份也是處於這樣尷尬的年紀,8歲10歲說老不算很老,說年輕也真不算年輕...

如同人類,活到65歲,普遍歸類為老年,很多人可能不到70就走了,但也有很多老人還能多活個二三十年...

唉...

這陣子心情很不美麗,陷入一種莫名的恐慌狀態...

我這種天生的控制狂,最討厭最害怕的就是完全不受自己控制的*生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