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創造美麗,我的HDR

IMG_2581_2_3_4_5_tonemapped

最近常看到or聽到*好照片是創造出來的*...

所以啊...

那些太過綺麗的照片,絕大部份都是*創造*的,並不是全部靠*拍攝*的...

我目前並不欣賞這點...

一點*小加工*,我覺得ok...

太超過,就不真實了...

70%拍攝,30%加工,已經是我所認為的極限了...

以上這張就是我加工過的...

我正在學HDR,這是我的第一張HDR...

HDR是很超過的一種effect,但是超酷超美,而且我覺得它就是美在那種不真實感...

但秉持我的原則,所以這張只加工了一點點,並不是真的很HDR...

就醬嘍...

閃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