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6, 2012

為夢想流的五種眼淚 - 李思源

我想,常看台灣談話性節目的人對於*李思源*這個名字並不陌生...

起初,我認為他只不過是因為有明星爸媽加持,而被各個名人吹捧的一個年輕人(前陣子,他們一家是新聞焦點)...

雖然他的談吐令我敬佩與自嘆不如...

可我一直沒有百分之百信任他的書寫能力或想法...

直到我一兩個星期前買了並讀了他的書*為夢想流的五種眼淚*...

極為動容...

我才看第一篇,就被深深吸引...

他年紀比我小,思想比我還要成熟(這在現實生活中並不常見)...

這本書...

父母該看,年輕人該看,學生該看,留學生該看,迷途之人該看...

像我和他這種高中沒畢業的人該看...

當然...

有夢想的人更應該看...

這是本近期唯一振奮我心的書,我強烈推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