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時間一秒一秒地過了…

好一陣子沒出現了…

我這些日子對於部落格的態度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腦袋永遠都在想著*要記錄甚麼甚麼甚麼*,但最後通常都是*懶*字作祟…

說實在的…

部落格對於我的意義已經和以前剛開始的時候很不一樣了…

大概是因為少了個人督促我吧…

所以久而久之,就會缺乏動力…

這裡不管再怎麼樣,也都依然是我家,我可愛的避風港…

有些東西,有些事情,有些感覺,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尤其是對我這種典型*拿得起放不下*的人來說…

改變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啊…

我還真不知道自己今天幹嘛寫這些東西…

神來一筆吧…

本人我今天考完試了,也就是放假了,也就代表一年又這樣莫名其妙地飄過了…

歲末年終永遠都是我心情最起伏不定的一段時間…

唉…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

無論如何…

聖誕節快到了,我又在期待能遇見聖誕老公公了(謎之音: 妳幾歲了啊,還在等聖誕老人?)

祝我在乎的所有,聖誕快樂,永遠幸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