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越來越複雜的寵物房

今天把*K小姐*的3隻hamsters接過來了...

她前陣子回英國渡假,而她的鼠保母*T2小姐*也即將出國去...

兩天前收到她的email,問我能否接手...

說實在的...

我覺得她會回來的機會非常渺茫,應該說是越來越不可能了...

今天*T2小姐*也說她不認為*K小姐*會回來...

所以啊...

我現在等於是又莫名其妙多了三隻老鼠...

被我整頓後的寵物房才完美沒幾天,又亂成一團了...

真希望她會回來,要不然我又得傷腦筋了(其實已經在傷了啦)...

我現在是完全失去方向,不知道該怎麼辦...

情況太不明確了,讓我超不知該如何是好...

再加上之前*T小姐*留下的syrian hamster,一直處於一種*要走不走*的狀態...

*T小姐*當時估計牠活不過3星期,但牠撐過3星期了...

但狀況實在是很糟...

牠的其中一隻腳已經不能動了,眼睛也張不太開了,行動很不方便...

我幾乎每天都會有那麼一瞬間以為牠走了...

看牠這麼辛苦,我很難受啊...

我有想過要讓牠安樂死,可是*T小姐*他們之前就是不願意這樣做才會把牠交給我的...

而且牠都已經撐了那麼久,好像就該讓牠順其自然...

反正我很矛盾就是了...

回到*K小姐*的3隻老鼠...

那隻*鯊魚*給她的syrian hamster變得更肥,比以前還圓...

我今天完全就是傻眼...

以前在*鯊魚家*就已經很肥了,沒想到又變得更圓了...

我現在有在考慮要把牠送還給*鯊魚*(*鯊魚*已經說OK了)...

但因為一切都還在不清不楚中,所以目前只是個想法...

至於另外兩隻dwarf hamsters...

因為沒有熟人能送了,所以我收養的機率很大...

*鯊魚*雖然對動物不是那麼在乎,但因為我跟她很熟,所以送回她家,我覺得很OK,畢竟我看得到牠們...

如果要送其他人,我真的完全沒有任何的安全感...

除非我真的又花大錢花時間買我一直很想要的鐵架回來,重新整頓寵物房...

否則真的沒有空間收留3隻老鼠了...

今天去接牠們時發現其中兩隻dwarf hamsters各自住在超小的籠子裡...

在我看來完全不合格...

而且全部都很臭...

所以我一到家就開始清籠子,也拿出了我多餘的兩個籠子及其他東西,讓牠們搬進去住了(我愛亂買寵物用品不是沒道理的,緊急時刻是很有用的)...

那隻*呆呆的大肥鼠*就住回牠原本的家(但我還是覺得不夠理想)...

這可能只是暫時性的,*K小姐*還是有可能會回來的...

所以暫時就先醬...

在等一個定論...

希望*K小姐*回來把牠們接回家啦...

她回來,我就甚麼都不用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