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天竺鼠們的新家

IMG_5847

IMG_5848

IMG_5851

IMG_5859

天竺鼠們的新家(也不算新啦...只是換了個樣子)

也用了新買的wood pellet墊材(很稀有,也超貴的)...

寵物房今天有了新面貌(新年新氣象嘛...)

不PO照片了,不想引來甚麼麻煩(麻煩很容易莫名其妙找上我)...

唉,又要過年了...

越來越害怕農曆新年...

就醬吧...

沒甚麼好寫的了...

4 comments:

Prodere foras said...

哇, 你的天豬籠是自己做的嗎? 我家現在也有一隻了, 打算找Coroplast塑膠瓦愣版來做籠子說.

Anonymous said...

對啊,自己做的...
就是cube & coroplast做的籠子...

Unknown said...

請問,你的coroplast板在哪裡買的?

我 ! said...

我不太記得我在哪買的ㄟ...因為剛好看到就買下來了...

你住汶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