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感恩呀 !

今天一醒來...

就看見一封簡訊...

好像我每年的生日都會收到這個人的簡訊...

我們大概八萬年沒見過面了,而平時也都沒聯絡...

但我今年還是收到了她傳來的祝福...

所有人的祝福,我都萬分感激...

因為像我這種不太與人聯繫的怪人,還會收到生日祝福,真的得感激上蒼了...

今年依然是個屬於我自己的平淡生日...

4 comments:

一隻熊 said...

來日方長

年紀越長、就會越不喜歡鋪張

一兩個朋友一起慶生特別溫暖

不需要蛋糕、蠟燭

生日、一頓飯、一兩個朋友

特別、快樂。

Anonymous said...

我好像已經很多年都一個人過生日了...

Prodere foras said...

真的好快, 記得去年你生日前就有在逛你家了! 補上一個遲幾天的生日快樂!

Anonymous said...

是啊...一轉眼又莫名其妙老了一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