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7, 2019

新年 . 連假

今年破天荒,放了4天年假,加上星期天,總共5天連假...

我們公司華人的年假只有兩天,除夕放半天...

這次剛好A老闆想起我上次馬來年的時候有上班還沒補假,加上前陣子聖誕節和元旦也上班,就多給一天假當安慰...

我這幾天在家過著很頹廢很糜爛的生活...

睡飽吃,吃飽睡...

今天下午開始面對現實,明天開工了...

中午接到A老闆的電話,告知我需要下Miri一趟,原本說可以安排一個人陪我去,到了傍晚她無聲無息,我就知道我得一個人去辦貨...

(我已經有過一個人開車去美里辦貨的經驗)

V得知這件事,覺得不贊成,我不知道她有沒有直接跟A老闆反映,但她有問需不需要她陪我去,A老闆說不需要...

哈...

到了晚上,V就還是覺得不認同這事情,覺得A老闆不該叫我一個人去,說她本人絕對不會叫她的員工自己去美里辦貨...

她說萬一我在那邊發生甚麼事怎麼辦...

我回覆A老闆的思維邏輯跟她是很不一樣的,A老闆真的不會想得那麼細,她向來覺得人要獨立,要一個人解決問題,不能仰賴他人...

V讓我再問A一次,是不是確定要我一個人去美里...

後來跟A老闆通電話,在掛電話前問了這問題,她似乎沒想到我會再問一次,有點沒防備,就突然鬆口說V可能可以陪我去,如果V走得開的話...

哈哈...

可是呢,今天距離星期一還有好幾天,就表示可能有變數,我們的A老闆很愛變來變去的,尤其是當她根本不想讓V陪我下美里時...

所以,再看看吧...

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