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2, 2019

補元旦假

先說新年快樂?

會不會有點晚?

我之前就說了我元旦需要上班,所以我今天補假在家閒著...

話說跨年夜,原以為會很平順無趣的度過...

結果KB那裡發來公園有小孩子虐待小狗的消息...

沒多久就收到浮屍的照片...

這就是我們的跨年夜。

這陣子有幾個人在不同的時間點告訴我"辛苦了",也有人要我自己小心一點...

前一陣子的Kiulap打狗事件,其實後來那個施暴者有突然找上門來追究我們為甚麼去報警,質問關我們屁事...

那天A老闆剛好在國外度假...

所以是我跟對方面對面談話,我們公司的人事部經理不知頭尾,靜靜在一旁聽著...

那男的一副要把我爆打一頓的樣子...

經理幾次看情況不妙,出聲緩和氣氛,讓對方好好說話,不要太激動...

我倒是無所謂的樣子,處在很憤怒的狀態...

實際上,有種就打我呀,他敢動手,我一定讓他打,他打人,他也就完蛋了,這絕對不像他打一隻無害的流浪狗那麼簡單...

尤其當這個混蛋是汶萊的警察。

對,前陣子沸沸揚揚的打狗事件,施暴者是警察,這一點我們並沒有向大眾說明...

而且他之後的各種騷擾,從電話到他本人上門鬧,我們可都沒po…

因為後來有神奇的人出面私下解決了,混蛋在那次之後,被嚇得很安靜...

正所謂的欺善怕惡。

我跟混蛋面對面的那天,他離開後,我正好也要趕場去做別的事,下午忽然收到人事部經理的簡訊,只是要告訴我她覺得我很敢,居然敢跟這樣的人對質,敢這樣回他話...

我擁有*一句話就讓人暴跳如雷*的本事。

那天好幾次真的就是這樣的,我嗆回去,他馬上氣得臉脹紅,站起來指著我罵一頓...

汶萊的執法人員啊...

嘖嘖嘖...

不知道經理是怎麼跟公司其他人描述這事情的,反正我隔天有多少被揶揄一番...

據說經理有強調,她沒想到我是這樣的人...

哈...

好啦,扯遠了,就剛好聯想到這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