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8

棉球10歲了!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天啊,我到5分鐘前才意識到我家棉球今天滿10歲了!

我一直認為牠今年是過9歲生日,還有方德基也是...

我的時間是停下了嗎?

怎麼會這樣?

還好我剛剛去翻了去年寫的東西,不然就真的超烏龍了...

我的小棉球居然10歲了,牠不是嬰兒嗎?

牠還是超幼稚的啊!

生日派對一年比一年落漆,沒有狗願意配合,連蛋糕也不吃...

只有德基愛蛋糕,多多勉強吃幾口,姊姊們聞都懶得聞...

某壽星再次如受虐兒一般,看起來可憐到不行,滿臉委屈,我不就是要拍幾張照片而已,有必要上演這一齣嗎?

今晚拍的受虐照懶得處理,我po的這張是之前牠心情不錯的時候拍的...

臭棉球,祝妳生日快樂啦! 雖然妳還是很壞,但我就還是好愛妳啊!

希望你們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P.S. 今天是小老B的生日,往年方棉球都在這一天一同慶生。仔仔,生日快樂。老姊好想你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