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8, 2017

小芒樹又結果實了!

20171107_120133

20171107_120214

我昨天為了採芒果,被紅螞蟻咬到嚴重懷疑人生...

聽說我們家的芒果很甜,反正吃過的都說好,都很厚臉皮來討芒果...

比如說隔壁的失婚婦女從N個月前就一直說長芒果了要記得分給她...

她不知道偷窺我們家芒果樹多久了,昨天提醒了我媽是時候摘芒果給她...

於是我媽傻傻摘芒果,後來被我發現,我也傻傻幫忙爬梯子採高處的芒果...

總共一百多顆...

話說我們家的*小芒樹*,去年因為把*仔仔*葬在樹旁,挖土時發現都是樹根,但不挖也挖了,所以沒停下來,繼續挖坑埋狗...

我一直很擔心樹根受損的*小芒樹*會重傷死掉...

沒錯的話,我們確實錯失了一次芒果收成,我就以為我們家*小芒樹*不會再結果了...

沒想到它經過一年半的休養,今年又結果實了...

我與*小芒樹*風雨同路二十載,它如果有甚麼三長兩短,我會超級難過。

我這次特別珍惜與不捨這些芒果,昨天就一直跟我媽唸說他們吃的是我們家*仔仔*...

她自己也想很多,一直說今年收成特別好,肯定是*Lion King和瓜瓜*葬在那裡的關係 (*瓜瓜*根本就才過世沒多久,而且也沒有真的葬在樹旁)...

在我看來,收成跟以往差不多,我甚至還覺得今年的芒果比較少 (*小芒樹*受重傷,果實少合情合理)...

一百多顆芒果,分送給早早預約的那些人之外,我爸今天也拿了一些出去做人情...

現在只剩40多顆了...

翻白眼~

如果我跟那些人說這些芒果是我們家*小老B*的身體養分種出來的,他們還敢不敢吃?

我想我隔壁的失婚婦女鐵定不敢吃,我真想嚇嚇她...

再翻一個白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