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15

Sherry, 一路好走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上周五,發覺*Sherry*呼吸不對勁,很慢很重,立刻送醫了,但獸醫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到了周日,情況更不妙,牠連要躺下都不能,一躺下就呼吸不過來,又立刻跳起來,只能傻傻漫無目的走來走去,不然就呆呆站在原地狂喘氣,我把牠送到另一家診所檢查,反正打了一堆抗生素,之後也證明無效...

後來,牠的媽媽在新加坡詢問當地的獸醫,給了些建議,也開始給牠一種藥物試試看...

前幾天似乎好轉,比較能躺下休息,也不喘了,但呼吸還是一樣很慢很重,我昨天還在群組聊天說我不知道這到底算不算進步,因為我總覺得牠看似好轉,可是反應好像變慢了,就是看起來傻傻的,有點精神渙散的感覺...

今天一到牠們家,就知道牠的情況又回到原點,而且還更糟了...

牠一度在躺下後尖叫一聲立刻跳起來,我看著牠,手機開始錄影,牠坐著低鳴了幾聲看著我,我這才走過去摸摸牠...

我不知道牠在說甚麼,像是抱怨像是求助,我很無奈,後來把video傳給她們看...

還加碼,故意叫牠躺下,錄下牠的反應,傳給她們...

我今天離開前,很明確告訴*Sherry*我下午會再過去看牠,要牠be strong…

大約3點接到消息,司機回家餵藥時發現牠已經死了...

我此刻的心情有夠爛,爛透了,我真是個食言而肥的傢伙 !

我是一直認為不樂觀,做好心理準備牠會走,但我某種程度上希望牠是在我在的時候走,不要自己無依無靠的走完一生...

我很愧疚我沒有留下陪牠,我很生氣為甚麼剛好這陣子家裡沒女傭,害我不能在外面溜達太久...

牠不是我的狗,也似乎不是我的責任,可是心裡就是不這麼覺得,總感覺自己很糟糕,沒有多花時間陪牠,心裡就是很嘔很愧疚很難受...

說一百萬次對不起也於事無補的狀態,可是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妳到彩虹橋的另一端,好好當天使,不痛了不會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