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5, 2009

你離開三年了…

今天已到了尾聲,即將結束…

原本想就這樣過完一天的…

可在這最後的半小時,我還是忍不住想寫寫東西…

你離開3年了…

這3年其實過得很快…

這3年來,只要一接近10月份,我就會開始神經兮兮,敏感得要命…

各種巧合也都會在這段期間出現…

像是遇見你生前的好朋友,像是聽到你老朋友的消息或遇見他們,像是突然聽到看到或感覺到你我曾經到過的地方,說過的話,吃過的東西,發生過的事情…

甚至是一些跟你毫不相關的文章,歌曲都時常害我想起你…

這一切的一切總會讓我感到無比脆弱,常常讓我出現快要窒息的感覺…

事實上是我在前陣子的某個夜晚忍不住哭了…

我覺得…

你是我心裡永遠解不開的結,我其實也並不想解開…

我心中的某個角落依然藏著一個你…

你是我人生中最最重要的一個人…

3年了,真的3年了,3年就這樣過去了…

而我依然常常偷偷地想念你…

叔公,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叔公,不管你現在在哪裡,你都一定要過得很好很好,一定要很快樂很快樂,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