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無辜的沙鼠們...

今天在某海邊...

看到一堆人有樣學樣地擺攤賣動物...

上前詢問了沙鼠們的性別...

結果...

那個智障拉了沙鼠的尾巴(沙鼠的尾巴是不能拉的)...

我眼睜睜看著沙鼠的尾巴被拉斷...

後來...

我又看到那個智障再次拉了另一隻沙鼠的尾巴...

又拉斷了...

這次我很不爽地喊了句*不能拉牠們的尾巴!*...

我的心就像被刺了兩刀...

恨下心離開後(真的很想把牠們帶回家)...

我在車上大哭了...

看著沙鼠們很無辜地舔著自己被拉斷的尾巴,看著牠們不斷地舔著自己所流的血,看著他們不斷冒血的尾巴...

我真的痛得快瘋掉了...

知不知道牠們真的很無辜...

牠們的眼神現在依然不斷從我腦中浮現...

沙鼠的眼睛大大的,看起來真的好可憐...

還有其他被販賣的動物們...

牠們都沒有選擇權...

牠們都是受虐的動物...

我今天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

我不知道那四隻沙鼠的未來到底會是怎樣的...

真的好希望好希望好希望牠們能幸福能快樂...

No comments: